爱情认知不同 姐弟恋分分合合

字体大小:

爱情的温度

每逢星期二、三,傍晚6.55,ONE频道(星和Ch124/820/823、新电信Ch513/604);也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

煮菜需要对的温度,爱情亦是。《爱情的温度》讲述一对分分合合的情侣,最终如何找到爱情的“最佳温度”。

李贤秀(徐玄振饰)是一名编剧助理,熬了十年终于获得青睐,当上电视剧作家。温正善(梁世宗饰)是米其林One Star GoodChef餐馆的厨师,喜欢追求美好的事物。

李贤秀和温正善通过线上聊天认识,从网络到现实中相遇相爱,却因为双方对于爱情的认知不同,经历分分合合。

“心动触电”

剧集一开始,是两人分手多年后重逢,接着时间倒流,回到他们初相识的那一年。他们都喜欢夜跑,在一次夜跑活动中“相认”,得知对方就是线上聊天室里的朋友。

李贤秀这个大路痴,在夜跑时竟然迷了路,温正善回头找她,眼看夜已深,担心不已。温正善终于找到李贤秀,要带着她跑到终点,这时候却下起大雨。

两人在一家小店前躲雨,他望着头发湿答答的她,有了触电的感觉。“你要和我交往吗?”他问她。她吓一跳:“你疯了吗?向一个你不了解的女人提出交往?”“要了解什么?年龄?学历?”他反问她。

他说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才提出交往,她反驳:“我们才相识五个小时,谈话仅30分钟,这叫深思熟虑?”并告诫他:“一见钟情是肉体上的冲动,是很危险的。”

“因为危险,所以才困难,因为困难,所以不肤浅。”他如此回应。

“你为什么要跟我交往?”她再问他。“因为心动。”他答得坚定,但她还是拒绝了他。

几天后,李贤秀和温正善再次相遇,微醺的她答应给他电话号码,并说:“我不会再犹豫了。”他们爱情的种子开始萌芽。

他爱得勇敢又直接,她爱得理性又谨慎,两人的爱情,会如何发展?

梁世宗表现教人期待

这是徐玄振和梁世宗继《浪漫医生金师傅》之后再次合作,梁世宗的表现尤其教人期待。

梁世宗去年才出道,《浪》是处女作,叫好叫座,他的演艺事业有了一个好的开始。之后他在《师任堂》与前辈李英爱及宋承宪飙戏,展现了纯熟的演技。今年,他在悬疑科幻剧“Duel”的表现更是大跃进,一人分饰两角,以新人来说,有了超乎观众期待的表现。

《爱情的温度》是他首次挑战浪漫爱情剧,更要谈姐弟恋,与徐玄振是否能成功擦出火花?

118Ⅱ

8频道 晚上7.30

姗姗撇下孩子跑回家来,蒙头大睡,大家都担心她得了产后忧郁症,叫阿娘带她去看医生。姗姗醒来后到处找孩子,得知孩子还在医院,自责不已,说自己不配当妈妈,阿娘等急忙相劝。

拆局专家

U频道 晚上10.00

平安乔装入职雷碧集团,想偷秘密文件。雷蕾要母亲交出文件让她保管,否则文件若被公开,华碧将有入狱之灾。心平在走廊遇到乔装的妹妹平安匆匆离开,可惜未能认出她。

藩篱内的风暴 Fences

HBO(星和Ch601) 晚上9.00

也称《心灵围篱》。影片背景设在1950年代的匹兹堡,影帝Denzel Washington(丹素华盛顿)饰演前黑人联盟棒球选手Troy Maxson(特洛伊麦森),Viola Davis(薇拉戴维丝)饰演他的妻子,除了面对偷吃的老公,还要面对与丈夫不和的儿子,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妻子与母亲。薇拉精湛的演出成功抱回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。

偶像攻略(首播)Idol Heart Attack

ONE(星和Ch124/820/823,新电信Ch513/604) 晚上8.10

参与组合:BTOB、Lovelyz、MONSTA X、B.A.P.、B1A4、VIXX。想更了解你喜爱的韩国偶像团体吗?你可有想象过他们私下的生活,或是跟队友同住宿舍时是怎样的光景?本节目带你近距离了解时下最受欢迎的韩团,并看看各组合每星期为粉丝完成不同任务。一起为他们的魅力着迷吧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