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虎《追龙》首映聚首 刘德华喜过56岁生日

汤镇业(左起)、刘德华与黄日华“三虎”难得一起现身。
汤镇业(左起)、刘德华与黄日华“三虎”难得一起现身。

字体大小:

大制作电影《追龙》星期一(25日)晚在香港又一城举行首映礼,出席的演员甄子丹、黄日华、汤镇业、郑则仕,以及导演王晶与关智耀,在台上为今天过56岁的“华仔”刘德华庆祝生日。超过100名华仔的粉丝也在现场高喊偶像生日快乐,穿着蓝色牛仔裤、黑色上衣与西装外套的华仔笑得很开心。

20170927_showbiz_andy_Large.jpg
获大家预祝生日,刘德华开心吃寿桃。(明报图)

华仔今年初在泰国拍广告时发生坠马意外,前晚首映礼健步如飞上舞台。刘德华出席首映礼前接受了《联合早报》的访问,他透露已复原99%。他也表明现在看到马有创伤后遗症,即使看到自己以前拍电影所骑马的画面,都感到紧张,他说:“以后不会再骑马了,就用替身吧!”

甄子丹:不会理会网上言论

甄子丹前阵子与吴京的不和传闻闹得沸沸扬扬,甄爷9月16日在个人的Instagram晒出与李连杰和吴京的合影,粉碎不和的传闻。他对本报说:“不会把网上言论放在心里。”他说生命短暂,无需每件事都要澄清。他说自己的朋友圈有多大,单看照片就知道。

据所知,上个月30日甄子丹与太太在中国大陆庆祝结婚14周年纪念时,他与李连杰和吴京一起合影。他说若有人找他与吴京拍电影:“肯定会合作!”

昔日“三虎”聚首

昔日“无线五虎”中的刘德华、黄日华及汤镇业难得一起现身,更别说幕前合作。

黄日华回应港媒说,除了梁朝伟,上一次大家相聚是2007年《兄弟》,只可惜三虎却没有同场机会,他说:“我们分别跟刘德华有对手戏,不过最可惜的是,有一场我觉得演得最好的天台文戏却被剪掉,希望下次三人能够同场。”

至于“五虎”有无机会碰面?黄日华说绝对不可能,汤镇业补充说自己不是长留香港。问两人是否见过刘德华女儿?汤镇业说:“华仔很神秘的、很保护女儿的。我们子女都长大了,他女儿还小﹗”

《追龙》10月5日在本地上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