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慧黄俊雄 不约而同当起“大使”

雅慧在红十字会的活动上,为购买限量版娃娃熊的人举办了一个迷你签名会。(新传媒提供)
雅慧在红十字会的活动上,为购买限量版娃娃熊的人举办了一个迷你签名会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雅慧和黄俊雄最近都当起“大使”,不为商业,而是慈善。

新传媒艺人雅慧首次为新加坡红十字会担任慈善大使,并亲自捐赠一些珍贵的个人物品来拍卖帮忙筹集资金。其中一个拍卖品是她在2013参演的电视剧《我要嫁出去》时特地买来练习的吉他。她说:“这把吉他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,它给我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,我希望下一位主人会好好的珍惜并且善用它。”

除了拍卖个人物品外,她也在红十字会的活动上,为购买该会限量版娃娃熊的人举办了一个迷你签名会。

无独有偶,黄俊雄也在日前新加坡自闭症协会成立第25周年的活动上,以协会大使身份亮相。出道12年的他,近来希望设法回馈社会,于是选择自己曾扮演过的自闭症族群,主动联系自闭症协会,促成了这次合作。

黄俊雄说:“自闭儿不是不正常,而是不一样。自闭症患者直接、诚恳、真实。我希望我生活里面也是这样子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