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麦克疯”从国外唱回狮城

MICappella将在本地首次举行千人售票演唱会。(档案照)
MICappella将在本地首次举行千人售票演唱会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著名人声乐团“麦克疯”MICappella将于11月4日,在本地首次举行千人售票演唱会“You and I”。

“麦克疯”成立八年,首次举办大型演唱会,届时将带来歌迷喜欢的翻唱曲,也会献唱去年推出的全创作专辑“MICappella Reloaded”的作品。

“麦克疯”今年大丰收,以专辑“MICappella Reloaded”夺下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(CARA)“最佳亚洲专辑”。之后他们到莫斯科参加首届“Spring A Cappella”音乐节,是唯一的新加坡代表,也是这次比赛的唯一亚洲团体,在“中型组别”(6至10个演唱人)中勇夺冠军。

这些年,“麦克疯”到了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等国家演出,终于要唱回狮城。为了庆祝这次举行演唱会,也感谢歌迷的支持,“麦克疯”推出了歌曲《不怕击败》的MV,歌迷可上网观看。

演唱会11月4日在首都剧院(Capitol Theatre)举行,票价分$78、$68、$48,可上网APACTIX购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