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乐看球赛 首次与女友“同框”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艺人余文乐是个出了名的篮球迷,本月5日他应邀观赏NBA深圳赛,带了台湾皮带千金王棠云(Sarah)出席,令人讶异的是,转播的镜头还捕捉到二人同框的画面,这更是余文乐首次在媒体面前合体的画面。余文乐还与隔壁的易建联玩自拍,王棠云还小鸟依人地靠在余文乐身边。

其实去年底余文乐曾在自己的Instagram(简称IG)曝光与王棠云合照,也算是间接宣布恋情,但许多网友不看好这段恋情,甚至到他的IG批评。

今年1月初媒体传出消息,王棠云父亲疑似与人有金钱纠纷,王棠云甚至被黑衣男骚扰,当天余文乐在IG写道:“就算我真的是谈恋爱了,有必要说话那么狠,那么伤人吗?我知道我是公众人物,但我生活每一步难道真的需要每个人评审过我才能走吗?这段期间你们的留言真很让人痛心……我不希望2017年会是一个这样的开始。”而余文乐发文后才稍微平息纷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