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太阳 本月27日狮城开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太阳非凡唱功和精湛舞蹈实力,深受歌迷赞赏。(Unusual提供)
太阳非凡唱功和精湛舞蹈实力,深受歌迷赞赏。(Unusual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天团BigBang主唱太阳(Taeyang),将于10月27日晚上8点,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“White Night”演唱会。门票今天早上10点开始发售。


VIP门票可见证彩排实况
购买328元VIP门票的歌迷,可获得Sound Check通行证,参与太阳在演唱会当天下午的彩排实况,还有其他与太阳近距离交流和互动机会。欲知详情,可到Unusual Entertainment官方面簿查询。


被誉为“韩国R&B王子”的太阳,在2014年的首次个人演唱会“Rise世界巡回演唱会”中展现了非凡唱功和精湛舞蹈实力,独特的舞台魅力深受赞赏。今年,他带着全新个人专辑“White Night”展开第二次的个人世界巡演,演唱会7月8日起在日本千叶和神户举行了四场,正式拉开帷幕,共吸引14万人捧场。之后,太阳陆续唱到世界各地共19个城市,包括首尔、多伦多、纽约、芝加哥、洛杉矶、马尼拉、曼谷等,新加坡是这次巡演亚洲地区的最后第二站,台北将是最后一站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