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彬将娶黄晓明赵薇师妹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徐彬与女友王仪菲三年多前在朋友的生日会上邂逅。(午言媒体提供)
徐彬与女友王仪菲三年多前在朋友的生日会上邂逅。(午言媒体提供)

字体大小:

28岁的本地电视小生徐彬将在11月3日与小她一岁、同样来自中国的白领丽人结婚。


秘恋三年,三个月前求婚
徐彬前晚投下震撼弹,在社交媒体宣布婚讯,引起全城一片热议,甚至有人怀疑这是广告代言的假新闻,或猜测他们“奉子成婚”,但其实他和来自中国湖北武汉的白领丽人王仪菲已秘恋三年。


徐彬告诉联合早报,两人是在三年多前在朋友的生日会上邂逅,他第一眼觉得在本地私校念酒店管理的她很漂亮,就上前搭讪,谁知道对方反应有点冷淡。不过那一晚他还是成功拿到她的电话号码,之后开始约会,因为有共同兴趣,慢慢积累感情。他喜欢她的体贴,但她看了他的戏,评语是:“演得很烂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