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任《新歌声》导师 陈奕迅爆被要求按钮转身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陈奕迅透露被《中国新歌声》工作人员指示按钮转身。(互联网)
陈奕迅透露被《中国新歌声》工作人员指示按钮转身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《中国新歌声2》找来周杰伦、那英、陈奕迅(Eason)与刘欢担任导师,比赛才刚落幕,陈奕迅就在其他节目自爆,在海选时觉得某个参赛者歌声还好,却被制作单位要求按钮转身,引发观众热议。


《中国新歌声》最著名的环节正是导师背对参赛者,不凭外形只凭声音挑选学员,形同盲选。陈奕迅在香港节目《吹臣》透露,曾听到一名选手声音不错,但还没到选择她的地步,由于另一位导师刘欢已经按了,现场导演就请他和那英“单击、单击”,但二人觉得参赛者歌声还是差一点,所以没有妥协。


旁边的主持人分析:“导演的角度是希望你们按下去,不让刘欢独占学员,让你们可以争。”陈奕迅听了也说:“对啦,有这个戏剧性,我想是这样。”也推测可能是因为那名女参赛者外形不错,“我们是用听的,观众是用看的,她穿短裤露出双腿,提高可看性很正常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