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玉清憔悴录影 11月4日本地开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费玉清录制东方卫视《天籁之战》,近照曝光。(互联网)
费玉清录制东方卫视《天籁之战》,近照曝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知名艺人张菲和费玉清的父亲张舞曦上个月21日过世,费玉清因为在中国大陆工作,无缘见父亲最后一面,令他悲痛至极。他录制东方卫视《天籁之战》的近照曝光,双颊消瘦,下巴线条也较以往明显,不过他仍强打精神在舞台上表演,敬业精神让人佩服。


费玉清父亲逝世当天,他在浙江录制中秋晚会节目,后来在声明中表示“身为艺人,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”,之后还48小时没阖眼赶至灵堂。他体力透支,打了两袋点滴又飞回中国大陆工作,连张菲也不舍弟弟憔悴哀伤:“他明显消瘦许多,我看他这个样子真的很难过,但他信守艺人承诺的风范,值得兄长借镜。”


时隔三年再登本地舞台
另外,费玉清时隔三年,将再一次登上新加坡舞台开唱。他将于11月4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“费玉清2017个人演唱会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