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英闪辞《中国新歌声》导师

那英闪辞,有消息指她很可能是口不择言,得罪歌坛某“天后级”大姐大。(互联网)
那英闪辞,有消息指她很可能是口不择言,得罪歌坛某“天后级”大姐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在选秀节目《中国新歌声2》担任明星导师的陈奕迅在香港节目大爆节目黑箱作业,被另一导师那英指责“违反职业道德”,没料那英前天透过工作室发声明,宣布闪辞导师,令人震惊。

那英写道:“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,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,而我这个导师,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”,并强调一直以来,始终怀着为华语乐坛挖掘新血的热忱,“经过六年越来越深刻意识到‘音乐是公平的’,但透过‘残酷的竞技赛制或许是节目的致胜法宝’,每次选择时,内心总是饱受煎熬、心力交瘁,因此决定求去。”她最后不忘开玩笑说“这次是真的”,不是假传闻,并期盼未来有其他机会与观众再相会“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咱们江湖再会。”

那英闪辞,据内部人士说法,很可能是在节目中口不择言,得罪歌坛某“天后级”大姐大,被逼结束六年导师生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