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圈丑陋的黑暗现实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Gwyneth Paltrow(左)站出来揭发Harvey Weinstein的恶行。
Gwyneth Paltrow(左)站出来揭发Harvey Weinstein的恶行。

字体大小:


好莱坞这一周风风雨雨。


电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(哈维韦恩斯坦)的性侵、性骚扰丑闻传得沸沸扬扬,每天都有受害者出面亲述个人经验,还有许多超级巨星跳出来发言。


Harvey Weinstein数十年来在好莱坞叱咤风云,80年代创办Miramax,2005年成立The Weinstein Company,也涉足舞台剧,擅长制作得奖的艺术包装电影,“Pulp Fiction”“The Fighter”“The English Patient”“The King's Speech”“Good Will Hunting”“Shakespeare In Love”“Silver Linings Playbook”等都是他发行或监制的,赢得荣耀无数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