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太阳演唱会 派送更多福利

太阳上个月在香港开唱,小秀广东话。(互联网)
太阳上个月在香港开唱,小秀广东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天团BigBang主唱太阳(Taeyang),将于10月27日晚上8点,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“White Night”演唱会,主办单位UnUsUal娱乐向粉丝派送更多福利,让更多粉丝能近距离与太阳互动。

之前已公布购买328元VIP门票的歌迷,可获得Sound Check通行证,参与太阳在演唱会当天下午的彩排实况。现在,所有购买门票的歌迷可以参加幸运抽奖,300个幸运儿将获得“Send Off Pass”,在太阳离开会场前,与他做更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。

300个幸运儿的名单将在10月20日,在UnUsUal娱乐的官方面簿公布,主办单位将公布座位号码,请粉丝与自己的门票核对。主办单位届时也会公布“Send Off”活动如何进行。

《联合早报》《联合晚报》、zaobao.sg和《优1周》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太阳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“White Night ”新加坡站

日期:10月27日(星期五)/时间:晚上8时

地点: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

票价:$328(VIP)、$288、$248、$208、$168(未包括$4行政费)

订票热线:31588588,或上网:www.apactix.com,也可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