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怡霏5月生日当天产女

字体大小:

本地资深艺人宋怡霏在42岁生日当天生下女儿,宋怡霏说:“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!”

低调产女的宋怡霏目前婚姻状况不明,她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,透露女儿已经5个月大了,不过对自己是否已婚、女儿的父亲身份,她都暂时不愿置评。她只透露女儿的父亲是华人,年纪和她差不多,“他成熟稳重,绝对不是‘小鲜肉’,我不喜欢‘小鲜肉’的,呵呵!”

宋怡霏今年5月18日生日当天产下3.31公斤女儿,她笑说:“不是事先计划的。”还说女儿跟自己长得不太一样,“我漂亮,她可爱,哈哈哈!”说到母女同一天生日,她说:“现在只知道她的个性是要什么就非要不可,不然会发脾气,还是所有宝宝都一样?金牛座的性格很执着,会不会不容易放下啊?”

新手妈妈有女多忧,她却感谢女儿在肚子里很听话,她从怀孕到分娩都没受什么苦。

宋怡霏说:“我以前不太喜欢孩子,对他们没什么耐性,一直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,可是人到了某个年龄,想法会改变。”

拍《东陵》直到怀孕六个月

她承认之前担心过高龄生产的问题,但怀孕期间照常工作、运动,包括打高尔夫球、游泳,生活没有不同。她参与英语长寿剧《东陵》(Tanglin)的拍摄,剧组贴心为她改剧情,写她的角色出国,让她拍到怀孕六个月隐退待产,上个月才复出拍戏。拍戏期间,女儿送到婴儿托管中心由专人照顾,她也一直在喂母乳。访问过程中,记者听到电话那端宝宝正牙牙学语,原来是要睡觉了。

宋怡霏怀孕期间,被医生嫌她体重太轻,她最后两个月只好猛吃榴梿增胖,到生产时才胖了6公斤,生完一周就瘦回来,甚至比产前更瘦,整个过程好像上了一轮瘦身课程似的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