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儿生小王子 幸福晒图“我们仨”

胡杏儿怀孕照,一家三口的爱心手照,李乘德抱儿子照,夫妻合照(明报图)。
胡杏儿怀孕照,一家三口的爱心手照,李乘德抱儿子照,夫妻合照(明报图)。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37岁的香港女星胡杏儿日前自然分娩,生下近8磅(约3.6公斤)的胖男婴,母子平安。她与老公李乘德(Philip)前天分别在社交平台报喜,胡杏儿在微博与面簿上载照片,她与老公的手圈成心形,围住儿子一双小手,留言:“我们仨!”、“We are complete!”决定哺乳的胡杏儿已带宝宝回家,要闭关开始坐月子。

2015年初,胡杏儿与猎头公司兼夜店老板李乘德传出恋情,同年12月28日,她与李乘德在香港举办婚宴。今年5月,胡杏儿宣布怀孕,而这名孕妈不久前还在为新剧宣传奔波,如今顺利产子,网友纷纷送上祝福。

老公要她不听电话多休息

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IG上载抱着儿子的照片,虽然只见宝宝侧面,但清楚见到宝宝头发浓密,面色红嫩,他分享初为人父的感受,透露儿子名字Brendan Lee,Brendan是爱尔兰的名字,原意“王子”。他说胡杏儿是自然分娩,宝宝很健康,肺容量很好,相信Brendan一定能哭得好大声!

胡杏儿决定自然分娩前曾经过挣扎,她坦言有点害怕,因为朋友告诉她会很痛,担心自己能否捱过。疼老婆的李乘德之前已安排好两个陪月婆照顾胡杏儿。

李乘德说老婆很好但十分疲倦,哺乳是新挑战,而她也要依传统坐月。他知道很多人会致电或传短讯祝福,故讲明胡杏儿没时间听电话,希望她好好休息,尽快康复,也谢谢大家的祝福。

干妈胡定欣:宝宝精灵可爱

Brendan刚出世已有5个干妈,都是“胡说八道会”的成员,胡杏儿是成员中第一个做妈妈的。胡蓓蔚是大干妈、姚子羚是二干妈、李施嬅排第三、胡定欣排第四、黄智雯是小干妈。Brendan在胡杏儿肚子里已经跟5名干妈去澳大利亚旅行,相信他对噪音的免疫力够高。

四干妈胡定欣已第一时间探望宝宝,她说:“好开心!宝宝好可爱,好精灵,汇集爸爸妈妈的优点!”大干妈胡蓓蔚也见过宝宝,赞他是可爱的“超靓仔”。黄智雯因工作忙还没空去看Brendan,之前已送了婴儿服装,她说看过宝宝的照片,待胡杏儿多休息几天才去探望。好友陈山聪送祝福说:“祝Baby Lee快高长大、身体健康!”陈敏之也留言恭贺,她大赞杏儿是super mama。

李乘德的家人是沙头角禾坑村原居民,计划在宝宝满月时,返回沙头角拜祠堂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