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澈爆退隐女星 劈腿SJ两成员

始源(左)上希澈主持的节目,爆出SJ队友的恋爱秘密。
始源(左)上希澈主持的节目,爆出SJ队友的恋爱秘密。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男团Super Junior(SJ)大部分成员已经完成兵役,下个月6日迎接出道12周年,将合体推出全新专辑,他们最近还推出网络节目“SJ returns”,回归动作频频。

早前退伍的始源,主演有线台tvN新剧《卞赫的爱情》14日晚首播,前一晚他到队友希澈主持的综艺节目《人生的酒馆》,为新剧宣传。

节目中,始源大爆希澈以前的脾气很坏,“有一次我们同床睡,他在中间划了一条线,不准我越过,我入睡时不小心碰到他,竟然半夜起来骂我一顿。”

主持人申东烨好奇SJ团员若有交往对象是否会和其他团员分享?始源说:“为防止和同一对象交往,会说一下……”似乎话中有话,讲完还说自己“嘴巴超痒”,在节目班底的逼问下,希澈松口透露:“刚出道时曾碰过这样的状况,一女艺人劈腿两名SJ成员。最令人震惊的是那个女艺人知道两人都是SJ成员,仍与他们拍拖。”

希澈透露那名女艺人现在已经没有参与演艺活动。被劈腿的SJ成员又是谁?希澈慌张大喊:“我们成员只剩下7个,再给提示就太明显了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