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天音乐学院 二度举办词曲创作营

今年的词曲创作营将邀请七名业界人士分享创作、制作、发行等领域的经验。(齐天音乐学院提供)
今年的词曲创作营将邀请七名业界人士分享创作、制作、发行等领域的经验。(齐天音乐学院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三位杰出音乐人黄韵仁、小寒和林倛玉,去年为庆祝他们的“齐天音乐学院”创立10周年,主办了一个词曲创作营,获得热烈回响,今年再接再厉,将二度举办词曲创作营。

今年的词曲创作营将邀请七名业界人士与参与者分享创作、制作、发行等各个领域的经验,这七名导师除了黄韵仁、小寒和林倛玉,还有张学友多张专辑的制作人林明阳,曾与张惠妹、蔡依林、陈奕迅等天王天后合作的台湾音乐人倪子冈,Warner/Chappell Music亚太区总裁李昌琪,以及Warner/Chappell Music创意执行人张静怡。

去年得奖作品卖给孙燕姿、刘德华

词曲创作营分两天进行,第一天的活动将于12月9日在ITE Central举行,参与者将在七名导师的指导下,在10个小时内完成20首歌曲。创作营将征收80个学员,分成三或四人一组进行创作,并将颁发最佳歌曲、最佳作词、最佳作曲和最佳编曲四个奖项。获奖者将获得齐天音乐学院的栽培,并有机会为mm2明年开拍的电影写主题曲。去年的获奖者后来都成功地将作品卖给孙燕姿和刘德华。

创作营开放给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参加,有意者请上网:www.fmmusic.com.sg/songcamp

12月10日的活动是七名导师的讲座,他们将分享音乐人之间的合作,如何发表歌曲,唱片企划与歌坛走向等。10日的活动将在*Scape举行,入场免费,欢迎公众出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