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围金马影帝金城武依然低调

除非为了宣传新作品或广告代言,金城武很少公开露面。(互联网)
除非为了宣传新作品或广告代言,金城武很少公开露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台湾艺人金城武出道28年,凭《摆渡人》第一次竞赛金马影帝奖,然而“花开花谢”不关他的事,入围揭晓当天只说了一句“非常谢谢” ,所以别提他会准备怎样的礼服,连经纪人都不能保证,他到底会不会出席颁奖典礼,只能很保守地说要“乔乔看”。

金城武的“神秘”在圈中是出了名的,除非为了宣传新作品或广告代言,否则很少公开露面,外界一年也见不到他一两次。就算在满街都是狗仔的年代里,金城武也鲜少被拍到。针对是“基友、秘密与女性结婚”等传闻,他也从来不做任何回应,仿佛所有传言都像是别人院子里的花朵,自己开了又自己谢了,与他无关。

陶晶莹(陶子)将第五度主持金马奖,台湾知名导演钟孟宏为她拍宣传广告,陶子被媒体问到是否准备好梗了,她笑说:“当然最重要看金城武到底会不会来啊?因为他的经纪人就是我经纪人。”

她幽默地说如果男神会到,她不敢扑上去:“经纪人会不知道要保护他还是阻止我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