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获奖拒谢韦恩斯坦 影后温丝乐揭秘

凯蒂温丝乐2009年凭《为爱朗读》荣膺奥斯卡影后,上台致辞时却没有感谢该片监制哈维韦恩斯坦。(互联网)
凯蒂温丝乐2009年凭《为爱朗读》荣膺奥斯卡影后,上台致辞时却没有感谢该片监制哈维韦恩斯坦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好莱坞金牌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(哈维韦恩斯坦)涉嫌性骚扰女星及下属的丑闻愈闹愈大,当纽约时报爆料后,率先公开指责韦恩斯坦的是Kate Winslet(凯蒂温丝乐)。她最近受访时,终于揭开2009年凭《为爱朗读》(The Reader)荣膺奥斯卡金像奖影后,上台致辞却拒绝感谢该片监制韦恩斯坦的内情。

据她解释:“如果某人的品格有问题,我为何要感激他?”并指韦恩斯坦是个难以相处、行为粗暴的欺凌者。

另外,性丑闻也烧进乐坛,冰岛女歌手Bjork(碧玉)日前忍不住发炮,但骂的是跟她合作《天黑黑》的丹麦名导Lars Von Trier(拉斯冯提尔)。她说:“最近有很多女星站出来表态,所以决定把我和丹麦导演的不快经历说出来。”虽然她没有指名道姓,但因她拍戏不多,曾合作的丹麦导演也只有一个,谜底昭然若揭,“在这个圈子里,导演可以随便抚摸、性骚扰女演员”,又说自己拒绝受辱,结果遭对方责骂甚至“把我塑造成一个很难相处的女星”,她认为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。

33岁前“小野猫”(Pussy Cat)成员Kaya Jones(嘉雅琼斯)也在推特称受到经纪人和高层操控,甚至要她当妓女接客。

伍迪艾伦帮腔挨轰

此外,不少艺人都站出来发声挞伐韦恩斯坦,但美国名导Woody Allen(伍迪艾伦)却选择站在韦恩斯坦那边,表示对整件事和韦恩斯坦的遭遇“感到悲伤”,甚至担心事件后续会形成“猎巫效应”。此话一出立刻被外界炮轰,指他曾被控性侵年仅7岁的养女蒂兰法萝,一番话似乎在为自己过去行为解套,令人不齿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