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拍戏逃过死劫 立威廉投保457万元

立威廉与中国女星姚星彤合作《剩女大逃亡》。(互联网)
立威廉与中国女星姚星彤合作《剩女大逃亡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在海外发展的本地艺人立威廉到中国三峡拍电影,逃过死劫后购买1亿台币保险(约457万新元)。

台湾旅行团赴中国大陆湖北宜昌市三峡人家风景区,10月15日遇土石流,造成三死两伤惨祸。其实事发前一天,立威廉还在惨祸发生地点拍《剩女大逃亡》,若非提前杀青,他很可能在劫难逃。

据台媒报道,立威廉马上推掉12月的戏,直说:“有老婆有女儿之后,真的不能这样玩命啊!”透露目前光是保险就保了近1亿元台币(约457万新元)。

立威廉和中国女星姚星彤合作《剩》,原本在武汉取景,本月8日转到宜昌市,他说到当地时,已在下大雨,山下有土石流,当晚连饭店都到不了,只能随便投宿在宾馆。

他透露,当地由于路况太差又有落石,车子禁止驶入,他和剧组人员必须每天徒步来回走7公里拍戏。

他说:“一般我会杀青后当天就直接搭车去机场,但因路况太差,三个多小时的距离延长到六个多小时,我跟经纪人说这样无法当天离开,所以沟通之后,最后提前杀青,搭14日晚班的飞机离开。”否则,若按照原定16日的班机,15日当天他应该还在事故地点拍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