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主角穿制服 担重任

范冰冰在《空天猎》饰演中国空军顶尖的飞行员。
范冰冰在《空天猎》饰演中国空军顶尖的飞行员。

字体大小:

制服队伍人员这两周纷纷随新片报到,他们负责救人质,救总统,救世界,但是杀人凶手也伺机而动,几部动作片各携不同元素一较高低。

在中国创票房纪录的《战狼2》已展示中国片的国际观,新片《空天猎》再次让中国涉入国际纠纷与人道救援,展现中国空军的作战实力。

《空》讲述中国的西亚邻国发生恐怖势力引发的战乱阴谋,为救出中国人质,中国派出空军顶级团队前往救援。中国片少有地介入邻国战乱(为了救自家人),本片显露大国崛起的自信和实力,以新式战机、导弹在战事中交锋,虽然整体特效没有好莱坞的炫目,但该有的雄伟壮大、惊险紧张还是有的,拍出一定的仿真感。李晨和范冰冰这对银色情侣的颜值多于演技,英姿飒爽之余,算是牛刀小试而已。

美国片《救火英雄》(Only The Brave)也走半纪实路线,记录亚利桑那州小镇消防队的英雄故事,当州里发生森林火灾,野火迅速蔓延,这些救火高手积极展开扑灭行动,有人甚至遇难。观众可以看到野外救火的诀窍与危险性,更加敬佩消防英雄的付出与牺牲,他们都是普通人,也有你我一样的日常烦恼要解决。68岁的Jeff Bridges(杰夫布里奇斯)宝刀未老,无论是体格、精神、演技,都不逊于戏里的其他“小鲜肉”演员。

大制作《人造天劫》(Geostorm)讲述未来环境恶化导致自然灾害愈演愈烈,因此世界各国通力合作,创造了能控制天气的强大气象卫星网络,但是卫星网络突然故障,开始攻击地球,摧毁一切的气象大灾难席卷世界。故事融合天灾人祸,格局大到夸张,最后靠科学人员和美国特工联手力挽狂澜。演特工的35岁澳大利亚女星Abbie Cornish(艾比柯尼施)成为美丽的关键人物,也冲淡片中的阳刚气。

《忌日快乐》(Happy Death Day)讲述一名大学生不断重复她被人谋杀的当天经历,直到追查出杀她凶手的真正身份。故事似曾相识,但颇有娱乐性,女主角在重复同一天生活的过程,开始梳理其中细节,影片提醒人们活在当下,做个好人的信息,通过点滴幽默散播。结局令人意外,提醒观众,坏人不一定有张坏脸。

日本片《亚人》(Ajin: Demi-Human)讲述亚人是充满谜团的类人生物,他们的“不死之身”和神祕能力让人类心怀恐惧,各国政府和科学家也意图利用他们进行不人道实验获利。构思有创意有深度,但表现手法有点老套,剧情有点弱,角色有点平,打斗还算激烈,但也有点让人麻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