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镇业双胞胎儿子 签约甄子丹旗下公司

汤镇业(中)双胞胎儿子汤君慈及汤君耀今年大学毕业,已签约加入娱乐圈。(明报图)
汤镇业(中)双胞胎儿子汤君慈及汤君耀今年大学毕业,已签约加入娱乐圈。(明报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近年不少本地及海外的“星二代”备受关注,其中香港艺人汤镇业的一对帅气双胞胎儿子汤君慈及汤君耀,凭高挑身形及帅气外表在网络吸引不少女粉丝,人气不输幕前艺人。哥哥汤君慈日前在社交网宣布与弟弟已在美国念完大学毕业,并在6月中签约,成为甄子丹开设的经纪公司旗下艺人。汤君慈及汤君耀透露他们刚拍完电影,与甄子丹有对手戏,还大赞老板甄子丹工作认真,是出色的导演,如果有机会想拜他为师,跟他学武。

汤镇业1993年与亚视艺员姜坤结婚,育有一女及双胞胎儿子汤君慈及汤君耀。汤镇业2001年离婚后,2008年与青岛女子文静再婚,同年9月生下另一对双胞胎女儿。

汤君慈及汤君耀在美国念大学时,暑期常回香港打工当模特儿,曾有不少公司邀拍广告及电影,大部分都被汤镇业拒绝。汤君慈当时透露父母虽然支持他们加入娱乐圈,但首要条件是必须完成学业,“爸爸希望我们先学好普通话及功夫,也建议我们副修演艺课程,因我与弟弟都比较怕羞,可以从学习中建立面对镜头的自信心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