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决战好声》迎来“豪华”组合

张旻华(左)与孙英豪因唱歌结缘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张旻华(左)与孙英豪因唱歌结缘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“豪华”组合孙英豪(26岁)和张旻华(27岁),七年前开始一起唱歌,并将演唱视频放上网,许多网友的反应是,两人像兄弟。其实两人只是朋友,因为音乐这个共同喜好而聚在一起。他们希望能以组合形式发片,于是决定一起参加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。两人将在这个星期天播出的盲选赛登场,带来严爵的《我喜欢(不,我爱)》。会有导师为他们转身吗?

声音沙哑 黄彤欣不敢合唱

19岁的新加坡女生黄彤欣,小学一年级开始参加学校合唱团,但因为声音沙哑,不被老师喜欢,常阻止她参加比赛。上大学后,黄彤欣不敢参加合唱团,开始以独唱方式参加比赛,并获得奖项,让她对自己的歌声重拾信心。这次参加《决战好声》,她希望让父母为她感到骄傲。

20171020_showbiz_thevoice2_Large.jpg
不敢合唱的黄彤欣以独唱方式参加比赛并重拾信心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本周盲选赛另一名新加坡代表是35岁的刘俊伟。他通过一个手机K歌应用认识了现在的太太,透露当时他上载一张戴着半边面具的头像,对方被他的歌声吸引,相约见面后问他:“你怎么跟头像不一样?”伍思凯笑说:“原来你和太太也是通过盲选认识的。”太太陪伴赴《决战好声》盲选赛,刘俊伟能成功晋级吗?

20171020_showbiz_thevoice3_Large.jpg
刘俊伟和太太透过手机K歌“盲选”认识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台湾原住民闇鸿麟 外形被嫌弃

来自台湾的原住民闇(àn)鸿麟(24岁),多次参加比赛时,外形被嫌弃,被要求减肥。但他对自己的歌声非常有信心,向四名导师喊话:“等着被我的声音shock到吧!”他演唱魏如萱的歌曲《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》,能让导师们为他按下眼前的“红铃”吗?

20171020_showbiz_thevoice1_Large.jpg
台湾原住民闇鸿麟对自己的歌声非常有信心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本周盲选赛有两名歌声充满爆发力的女生,都来自马来西亚,她们是18岁的黄欣瑶和21岁的叶映妤。黄欣瑶的外婆很喜欢唱歌,她4岁就开始跟着外婆哼哼唱唱,这次选唱梁静茹的《燕尾蝶》,能打动四位导师吗?叶映妤是餐厅驻唱歌手,16岁时开始想当饶舌歌手,于是自学,听很多英语和韩语饶舌歌曲,近两三个月才开始接触中文饶舌。她带来葛仲珊的《皇后区的皇后》,哪位导师会为她转身呢?

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,在Hub都会台(星和111/825频道)播出。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。

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的战略合作伙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