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燕姿冰岛起床照被称可爱

隔了三年多,孙燕姿将推出新专辑。(环球音乐)
隔了三年多,孙燕姿将推出新专辑。(环球音乐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孙燕姿近来即将推出新专辑,她前天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冰岛的起床照,站在洗手台前一头乱发刷牙,模样有些囧,但粉丝还是觉得她超可爱。

20171020_showbiz_sunyanzi_Large.jpg
孙燕姿乱发刷牙模样有些囧,但粉丝还是觉得可爱。(微博图)

孙燕姿这回远赴冰岛,许多人猜测她是去拍新歌MV,相当期待。隔了三年多未推出正式专辑的孙燕姿,用一句话介绍新专辑:“《跳舞的梵谷》就是理智和狂欢并行,很精彩,很开心!”新专辑将于10月25日开始预购,11月9日正式发行,首波主打《跳舞的梵谷》将于10月20日于数码全面推出。

孙燕姿在2014年收到这首歌的demo时,就确定要当主打歌,即使后来收到了多首好歌,她都没有改变想法。许多画面在她初听demo时已诞生:一个色彩浓烈的空间,神秘的故事轨迹,狂舞的自己。在公司的听歌会议中,这首歌原本被所有人票选为最无法理解,最难以接受的歌,但孙燕姿站出来力保这首歌,她乐观地说,有争议才是好的作品。

这次的预购视觉照由黄中平操刀拍摄。孙燕姿身穿Oversize的西装,或坐、或卧、或躺;时而慵懒,时而疯狂。其中一幕,企划提出脱掉内衣,上身仅罩着大外套,工作人员原本很紧张,没想到孙燕姿一口答应:“只要露得健康、美丽,很愿意尝试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