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全裸坠楼身亡 新版“郭靖”杨旭文卷入命案

女星任娇死前和杨旭文(右图)在一起。(互联网)
女星任娇死前和杨旭文(右图)在一起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演艺圈昨天爆出命案消息,中国新版电视剧《射雕英雄传》男主角“郭靖”杨旭文(23岁)与女星任娇进入酒店房间后不久,不知何故任娇竟全裸坠楼,倒毙在酒店楼下的草地上。杨旭文遭警方带走调查48小时!

据中国媒体报道,事故发生在15日凌晨,地点是苏州一家酒店。酒店调阅监视器显示,任娇死前前一晚和杨旭文一起,两人有说有笑进了他的酒店房间。杨旭文已配合警方调查,在警局待了超过48小时。有媒体指任娇死因可能与毒品有关,但也有一说指任娇有抑郁症,因此跳楼自杀。但为何全裸,疑云重重,有待警方调查。

任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,四年前在洲际小姐深圳赛区总决赛获得亚军。她曾在电影《钟馗伏魔:雪妖魔灵》中扮青蛇,也曾在电影版《奔跑吧兄弟》中尬一角。杨旭文是华谊兄弟力捧的新生代演员。他在2014年就读大学三年级时被华谊看中并签约,同年7月参演古装剧《美人制造》出道;过后演过网络剧《逆光之恋》。他今年因演出《射雕英雄传》郭靖一角而爆红,事故发生后恐重创演艺事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