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利场也有真友情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金钟国(中)等五名属龙明星同游,看出20年的好交情。(互联网)
金钟国(中)等五名属龙明星同游,看出20年的好交情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
最近刚开播的《龙年俱乐部——不懂事的兄弟情》,讲述属龙的死党们车太贤、张赫、金钟国、洪京民、洪景仁集体出游六天五夜,20年交情的同龄好友混在一起,也没有刻意制造综艺效果,各自做自己,闲话家常流露真性情已经够好看的了。


张赫全副明星武装登场,被金钟国和车太贤嘲笑;金钟国对兄弟们唠唠叨叨,大伙儿毫无顾忌嫌弃他。因为对彼此都非常了解,都知道底线在哪里,所以更容易卸下心防畅所欲言。几兄弟坐在路边摊小酌,轻易而举向对方吐露心事。


我当然非常希望节目收视率能破10%,届时又可以看见龙年兄弟全员履行公约,一起上《两天一夜》和“Running Man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