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自爆和老婆经年未见

克里斯海姆斯沃斯(左起)本月中旬和老婆一起现身新片首映礼。(路透社)
克里斯海姆斯沃斯(左起)本月中旬和老婆一起现身新片首映礼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主演雷神的澳大利亚男星Chris Hemsworth(克里斯海姆斯沃斯)去年曝出和老婆艾莎柏德琪(Elsa Pataky)分居,7年婚姻出现危机,遭他否认。他近日为宣传《雷神索尔: 诸神黄昏》受访透露事业已经影响他的婚姻生活,和老婆常常几年没见过面,“她的牺牲才能成就我的事业!”

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受访谈到老婆时直言:“我们相爱,有了孩子,时常几年不见,然后再度相爱。她的牺牲远远超过我,她常希望我退休,回到孩子身边,我也想,可是我现在正是事业关键期,如果不继续,演艺生涯可能就此结束。”

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说,自从有了孩子之后,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,“根本没有彼此的时间,但即使很累,很想睡觉,还是想办法挤出两人独处的时间。”他承认没有写情书的习惯,全靠口头表达。即使婚姻不容易维系,他仍深具信心,认为两人一定能通过时间的考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