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 最后一集盲选赛后天播出

本周高手:龚杰蔚(上排左起)、林文荪、蔡忆雯、甄慧霞、黄家万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本周高手:龚杰蔚(上排左起)、林文荪、蔡忆雯、甄慧霞、黄家万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这个星期天将播出最后一集盲选赛,本周高手齐聚,掀起四位导师激烈的抢人大战。

来自马来西亚的龚杰蔚(22岁),母亲是合唱团指挥,他和两个姐姐从小接受古典乐训练,在合唱团的环境中长大。龚杰蔚现在是歌剧和音乐剧表演者,有扎实的功底和丰富的演出经验,参加《决战好声》是希望自己能对流行音乐有更多的认识。他选唱《走钢索的人》,会吸引哪位导师转身?

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林文荪(30岁),高中毕业后到北京学声乐,学的是民族唱法。林文荪喜欢唱民歌,是因为父亲喜欢听民歌。她曾为父亲写了一首歌,当时父亲身体不好,她远在北京无法回家,非常担心,就写下了这首歌。回国后,她发行了专辑,父亲已经不在了,不过女儿写的歌曲他听过了。这次参加《决战好声》,林文荪为自己,也为父亲而唱。她的一曲《身骑白马》,会感动哪位导师?

另一名马来西亚女生蔡忆雯(25岁)也发过唱片,过程中遇到不少挫折,让她有了放弃的念头。这次参加《决战好声》,她说如果无法晋级,就再也不参加歌唱比赛。蔡忆雯能否在这个舞台上找回唱歌的自信和热情?

甄慧霞、黄家万来自本地

印度尼西亚女生甄慧霞(16岁)在新加坡艺术学院念书,接受过歌剧训练。个性爽朗的她,带来大人小孩都会唱的“Let It Go”,会否成功晋级?

黄家万(28岁)是新加坡永久居民,毕业自拉萨尔艺术学院,在Pub驻唱两年多。形象嘻哈的他,喜欢唱快节奏的歌,也喜欢苦情歌。他这次带来《漂向北方》,歌声能漂进导师们的心吗?

本周登场的还有视王力宏为偶像的丹尼尔(27岁);有19年驻唱经验的许汉良(38岁);与好友组乐团做表演的罗嘉铭(24岁);能唱能跳的拉丁舞老师刘巧莉(20岁)。

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,在Hub都会台(星和111/825频道)播出。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。

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的战略合作伙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