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湘琴庆祝70岁生日 勾唐威起舞

唐威戴上假发,陪老婆韩湘琴跳国标舞,还装出吃力表情逗乐现场来宾。(互联网)
唐威戴上假发,陪老婆韩湘琴跳国标舞,还装出吃力表情逗乐现场来宾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资深影人韩湘琴今年70岁生日,又适逢她与唐威结婚45周年,27日特邀圈内好友王复蓉、夏台凤、石隽、胡锦、冉肖玲、张俐敏、方芳芳、邓美芳等,于台北王朝酒店席开26桌庆贺,韩湘琴当场献上学了20年的国标舞,老公、儿孙也各自献舞祝寿。

70岁韩湘琴至今仍保有47公斤窈窕身材,皮肤白皙紧致,之前因让中国大陆网友惊艳,她为此开了面簿、微博,取名为“太正奶奶”。曾受伤的韩湘琴在接触国标舞后,腿变直,身体更健康,从此爱上国标舞。前晚韩湘琴勾着男舞者热舞时扭腰摆臀,现场来宾大呼她依旧性感。

韩湘琴近年多以运动取代跳舞,因为唐威不喜欢她跳舞,唐威反对的理由是这些舞“太野太暴露”,他受访时承认:“刚开始我的确觉得怪怪的,但这是她的兴趣,今天还办了成果展。”今年适逢韩湘琴70岁生日,女儿唐可珊、儿子唐志中鼓励她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,唐志中当晚也献上嘻哈舞蹈,孙女更努力练了Wonder Girls的歌替她助阵。

夫妻天天吵,韩湘琴先低头

在演艺圈婚姻能维系45年不容易,唐威说:“毫无秘诀,糊里糊涂就过了,夫妻是一场耐心与智慧的旅程,不往后看,只往前,她为家庭付出这么多,我永远爱她!”是否吵架?他不假思索立刻答:“天天吵!”韩湘琴透露她都是先低头道歉的那个人,至于下辈子还要不要结为夫妻,唐威笑说:“我先把这辈子过好,下辈子听老婆的!”

儿子唐志中笑说:“我爸的‘我爱她’这句话最肉麻,从来没听过!”他透露爸妈相处模式曾让自己很吃惊,数十年如一日,每天吵吵闹闹,有时会想要劝,后来算了,这就是他们相处之道。唐志中还爆料爸爸曾念妈妈:“有没有带脑子啊!”妈妈立马回:“我有脑子的话会嫁给你?!”唐可珊则称赞弟弟唐志中好乖,每次她打电话回家,弟弟和老婆小咪都在家陪爸妈吃饭。

除了跳舞,韩湘琴近年也在莺歌学画,开过8次画展,这次特地准备了“手绘陶瓷杯”赠与现场所有亲友,画了至少200个,她表示为了筹备这场活动,前后花了约三四个月的时间,加上狂练舞技,亲手绘制礼物,“很紧张,睡不着,瘦了7公斤!”好友方芳芳则大赞韩湘琴无论表演、画画、跳舞都练到极致,完全是她的偶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