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《颠覆爱情》
《颠覆爱情》

字体大小:

颠覆爱情(首播)

Hub娱家戏剧台(星和Ch855)

每逢星期天 晚上10.00

故事围绕着变无业游民的富三代卞赫(崔始源饰)、高学历却无求职运的白俊(姜素拉饰)和梦想成为有钱人的在勋(孔明饰)。三人碰撞在一起后,将如何共同奋斗?

金田一少年事件簿: 狱门塾杀人事件

The File of Young Kindaichi:

Jungle School Murder Mystery

GEM(新电信Ch519) 晚上10.30

主演:山田涼介、川口春奈。金田一跟美雪、龙二一起参加学校的暑期预备班,但学生们逐一消失,被发现时,尸体呈现怪异状态。金田一的宿敌高远遥一似乎跟此次的杀人事件有关,金田一要及时破解奇特的杀人手法,阻止凶手和高远的计划。

一万公里的约定

天映频道 (星和Ch868,

新电信Ch585) 晚上9.00

小崇被田径队拒绝,决心以实力证明自己,以晴学姐帮他进行魔鬼训练。他意外受伤,几乎丧失继续奔驰的勇气,同时也勾起以晴在选手生涯留下的阴影……重新振作的小崇挑战难度最高的沙漠赛事,他能不能完成与以晴的约定?

末日之战 World War Z

FMP(星和Ch622,

新电信Ch414) 晚上9.00

讲述病毒席卷全球,感染者在短时间内变成活尸,活尸四处咬人,被咬者也变恐怖的活尸。人类的生存陷危机,要控制病毒扩散,科学家得找出带原者,这项艰难任务落在Brad Pitt饰演的联合国前雇员杰瑞身上,他同时还得为家人的安危奋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