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羽坛高手李宗伟父亲 李国煌:压力很大

李国煌(右)演出李宗伟(左)的父亲,还得苦练羽毛球。(互联网)
李国煌(右)演出李宗伟(左)的父亲,还得苦练羽毛球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吉隆坡讯)马来西亚“羽坛一哥”李宗伟自传电影《败者为王》(Lee Chong Wei),除了李宗伟客串一角,杨雁雁、李国煌等也有份演出。李国煌更在片中饰演李父。

《败者为王》前天举办记者会,李宗伟也亮相记者会,他表示期待:“我经常追问电影什么时候上映,从没想过自己的故事会被拍成电影!希望这部电影不只在马国,而是能够在世界各地上映!”

李国煌说首次接演“真人版”角色挑战很大,“压力很大!所以我要求片酬是李宗伟的年收入,他们真的给我!”他是片中唯一的新加坡演员。

李国煌还说:“导演要我在戏里打羽毛球,我马上苦练,后来有一场夜间羽毛球馆的戏,因为要营造夜间的感觉,所以羽毛球馆要用黑布覆盖起来,现场热到不行,我还要戴假发,那是我这辈子流最多汗的一天!”

《败者为王》预计明年推出,导演马逸腾说,为了拍好电影,动用了很多资源:“我们用了1800名临演、光戏服都2000多件,一场羽球戏拍了148个镜头。”由于拍摄期间撞正东运会,拍摄场地也面临很大的问题,因此拍摄时间也跟着拉长。据悉,电影中的“少年版”和“青年版”的李宗伟均由素人演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