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一心出道兼代言

字体大小:

17岁陈一心随哥哥陈一熙出道,陈之财、向云不让郑各评、洪慧芳专美,一家四口也全成了明星。

陈一心昨天签约明星美发师李荣达经纪公司“Starlist”,使李荣达公司的星二代增加到六人。李荣达也为她和郑凯介谈得德国品牌施华蔻(Schwarzkopf)染发剂和造型品新马代言,两人各五位数入袋。

联合早报记者问李荣达,接下来还签哪个星二代,李荣达笑说:“最后一个漂亮的已经签到了。”意思是暂时停止签人了。

李荣达旗下星二代目前还有林梅娇女儿黄暄婷、陈秀环女儿蔡绮耘、郑各评女儿郑颖;权怡凤女儿李凯馨虽在中国发展,也替他的美发产品代言。

陈之财、向云昨天在女儿的签约仪式上站台打气,两人的儿子陈一熙签约新传媒,女儿则托李荣达提拔,为何如此安排?

向云笑说:“一熙在本地电影《音为爱》(Wonder Boy)的角色是新传媒争取的,后来就顺势签了给新传媒,一心则是去年念中学时,李荣达就已经约我们商讨说要签她。”

陈之财说,当时女儿还小,所以拖到现在她上了新加坡理工学院才答应让她正式出道。两夫妻都说:“今天这样(一家四口都入行)的情景之前根本想象不到,因为儿女事前都没有显露想做这一行的迹象。”原来孩子们成长期间性格突变呢!

全家都当了明星,家庭生活会出现什么转变?目前属自由身的陈之财笑说:“我可以转当幕后助理,照顾家里三个明星。”

新传媒打铁趁热,已经安排陈之财带领儿女们在向云主演的长篇剧《小人物向前冲》客串在游轮上的几场戏。陈之财笑说:“这还是我们婚后第一次演情人呢,满不好意思的。”

陈一心之前已参演新传媒电视剧《Z世代》,陈之财每天接送,到止步于片场前。他说:“我只是确保她安全抵达,没有进场,我们不可以干预他们在片场的事,其实我很放心,因为像郑惠玉等演员都很疼她。”

陈之财说陈一心以前很害羞,现在变得开朗,只希望她不会给经纪公司添麻烦。

陈一心发色千变,每个月换一种颜色,李荣达看准这点,为她找代言,这回她粉紫发色,益显时髦。她说:“以前常染发,妈妈不太接受,问我为什么要破坏自己的气质,哈哈!现在能够代言国际品牌,爸爸妈妈都为我骄傲。”

她目前念戏剧心理,后年才毕业,希望趁念书期间在这一行吸收经验,看自己是否适合。至于和哥哥分属不同经纪公司,无法互相照应,她觉得:“无所谓,反正在家彼此看到腻了,哈哈!”

儿女代言 父母获益

另一名品牌代言人郑凯介也很开心当上代言人。他笑说,家里浴室摆满了他和姐姐郑颖的代言品牌,大家楚河汉界互不侵犯,最后得益的是什么都可以涂涂抹抹的爸爸妈妈。

他在《Z世代》戏份颇重,已有影迷致电早报热线赞他和香港影星梁朝伟一样有“电眼”。郑凯介受宠若惊,有点说不出话,“我没看过梁朝伟的戏,但听过他。”他说心情有喜有忧,喜是和大明星相提并论,忧则是压力太大。问他是不是经常双眼发电,他笑说:“我是自然发电。”

昨天签约日下大雨,谢韵仪、李国煌、赖怡伶、黄炯耀、陈秀环都赶不及出席仪式,被风雨阻隔在路上,过后才姗姗来迟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