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音乐奖 主持人穿浴袍上场

瑞塔欧拉担任主持人连换13套衣服,其中一套穿浴袍就上场。(路透社)
瑞塔欧拉担任主持人连换13套衣服,其中一套穿浴袍就上场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2017年MTV欧洲音乐奖(MTV Europe Music Awards)前天在伦敦登场,由来自加拿大的19岁创作偶像Shawn Mendes(尚恩曼德斯)勇夺最佳歌手、最佳歌曲(There’s Nothing Holdin’ Me Back)及最受欢迎歌手奖,成为今年最大赢家。美国国民小天后Taylor Swift(泰勒丝)以往是音乐奖常胜军,这次入围五项全“抱蛋”。

20171115_showbiz_mtv_Large.jpg
加拿大19岁创作偶像尚恩曼德斯捧三奖成今年大赢家。(路透社)

今年主办方打破性别分界,把以往男女歌手奖项合并为歌手奖,英国女歌手Rita Ora(瑞塔欧拉)担任主持人,连换13套衣服,其中一套甚至穿浴袍就上场。担任开场演出的痞子阿姆(Eminem)拿下最佳嘻哈歌手奖,隔了四年未出新辑的他刚好借此为新专辑造势。

上周末才来新开唱的红发艾德(Ed Sheeran)拿下最佳现场演出奖,爱尔兰摇滚天团“U2”获全球指标荣衔。最佳摇滚歌手是酷玩乐团(Coldplay),最佳流行歌手是美国古巴裔Camila Cabello(卡蜜拉卡贝罗),英国歌手Dua Lipa(杜娃黎波)得最佳新人奖。

亚洲区奖项由中国歌手霍尊获最佳大中华区歌手,韩国女团“GFriend”拿下最佳韩国歌手奖,最佳日本歌手则是女团“Babymetal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