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机会留给年轻对手 黄雪云感动导师陈奂仁

51岁的黄雪云(右)与27岁男生尹景顺搭档演唱《味道》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51岁的黄雪云(右)与27岁男生尹景顺搭档演唱《味道》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一句“机会留给年轻的”,51岁的黄雪云尽显大器,让对手尹景顺和导师陈奂仁感动不已。

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昨晚播出最后一场导师考核擂台赛。51岁的黄雪云与27岁男生尹景顺搭档演唱《味道》,要如何让这个组合唱出不尴尬的味道?陈奂仁巧妙地设计前世与今生两段恋情交错的情景,让两人可以自在地诠释。

尹景顺的清澈高音搭配黄雪云的浑厚低音,将《味道》唱出新味道,陈奂仁最终选择尹景顺,并透露比赛前,黄雪云跟他说:“机会留给年轻的,我在这个舞台上能唱一次就赚一次了。”他听了相当感动。被淘汰的黄雪云对陈奂仁说:“他(尹景顺)很有潜质,好好教他。”长辈的鼓励,尹景顺相当珍惜。

丁当帮陈宣清“复仇”

伍思凯将热情奔放的陈宣清与内敛的刘思延配对,演唱《一个人跳舞》,陈宣清认为这首歌是刘思延擅长的爵士风格,担心自己无法掌握好,伍思凯最终选择充满骚灵气息的刘思延,但丁当和曹格立即按钮抢陈宣清。丁当提醒陈宣清,她的偶像曹格在盲选赛没有转身,“我们一起来一个甜蜜的复仇,让你的偶像对你刮目相看。”陈宣清被丁当说服,选择加入丁当战队。

丁当队的刘俊伟和官有显,前者歌声纯朴,后者喜欢秀技巧,丁当为他们选了《十七岁女生的温柔》,并要官有显收起花哨的唱法,回归质朴,刘俊伟认为官有显如同被剪掉羽毛的小鸟,不能飞了。不过官有显没让丁当失望,崭新的演唱方式获得丁当的青睐,选择留下他。

20171120_thevoice2_Small.jpg
官有显收起花哨的唱法,回归质朴。(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提供)

曹格派出林峻民与黄彤欣合唱《心动》。黄彤欣在盲选赛曾落拍走音,这次练习时,黄彤欣仍频频走音,曹格特地找自己的御用录音师来调教她。正式演出后,伍思凯忍不住赞说:“曹格给彤欣吃了什么定心丸,她非常稳定,让人惊艳。”

曹格坦言这两名学员是他组内评分比较低的,却都在短短的时间内明显进步。他最终选择留下林峻民。

本周晋级的还有闇鸿麟、高恺蔚、张家榕、林文荪和双男子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。黄彤欣、刘俊伟、蔡忆雯、杨紫薇、彭炜茵和黄雪云遭淘汰。

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接下来将进入淘汰赛,导师会将组内八学员配对厮杀后淘汰。淘汰赛不设抢人环节,所以被淘汰者确定告别舞台。

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,在Hub都会台(星和111/825频道)播出。非星和视界订户可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。想看精彩花絮,请上thevoicesgmy面簿、IG和YouTube。星期一、五,UFM100.3早班节目将分享《决》节目片段,UFM100.3面簿也有伟龙专访导师们的视频。

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的战略合作伙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