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宋蜜月15天回韩 乔妹遮肚孕事成谜

双宋上周五从西班牙度完蜜月返韩。(互联网)
双宋上周五从西班牙度完蜜月返韩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男星宋仲基10月底娶走“乔妹”宋慧乔,2日出发到西班牙度蜜月,多次被拍到勾手漫步街头,坐马车观光游塞维利亚,羡煞旁人。

夫妻旅游半个月后,17日晚悄悄返回韩国,双宋为避人耳目,夫妻不但没有牵手,还刻意分开,至停车场取车时,宋仲基犹如贴身保镖,紧随宋慧乔后方,护送爱妻上车后,身上的后背包还没放下,就急着将行李扛上车,警觉性高的他,不时四处张望,查看是否有被跟拍。

婚前屡传有孕的宋慧乔,身穿黑色宽松大衣,用围巾将脸紧紧围住,不时以包包遮肚,不经意的小举动,引起媒体猜测。

据悉双宋原定12日回到韩国,但始终未见夫妻身影,后来网友发现双宋当天还在西班牙,思念家乡味的两人到韩式餐馆“Miso”吃饭,餐馆过后在IG秀出双宋签名,在餐馆吃饭的西班牙粉丝也获得签名,宋仲基还留言勉励“要努力学韩语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