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总统星光慈善2017》 本地“星二代”再献力

参与《总统星光慈善2017》的艺人昨午在记者会亮相。(新传媒提供)
参与《总统星光慈善2017》的艺人昨午在记者会亮相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继去年在华语慈善筹款节目献力后,本地“星二代”将在英语的《总统星光慈善2017》粉墨登场。

向云的儿子陈一熙、朱厚任儿子朱哲伟将携手胡佳琪、罗美仪、黄振隆、张钧淯、黄怡灵、陈楚寰、许瑞奇与新加坡唐氏综合征协会(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)的受惠者代表一起载歌载舞。

朱哲伟告诉《联合早报》:“我们还没开始彩排,但我们的舞蹈要记许多步骤,有蛮高的挑战性。第一次参与现场直播节目,当然会紧张!我觉得自己最大的问题是个性害羞,不够开放,希望彩排几次后,会让我踏出舒适区,给大家呈献完美的演出。”

方展发蔡琦慧跳峇峇与娘惹舞

除了新生代,当家花旦和主持人都没闲着。林慧玲与本地知名新音乐乐团“鼟乐团”(Teng Ensemble)合作,演奏钢琴。他们将合奏四首关于童年主题的歌曲,其中两首是华语,两首马来语,歌词富怪诞甚至无厘头趣味。经常代表我国出国表演的鼟乐团,以结合中西新旧乐曲闻名,他们与林慧玲的合作引人期待。

方展发、蔡琦慧则将与有百年历史的土生华人文化组织“爱山公会”(Gunong Sayang Association)合作,大跳峇峇与娘惹舞。

其他演出嘉宾包括曾获美国格莱美音乐奖的加拿大歌手Daniel Powter(丹尼尔帕德),以及钟琴、麦克疯,其他知名本地马来、印度艺人等。

迈入第24年的《总统星光慈善2017》,由Gurmit Singh(葛米星)、王智荟、Paul Foster(保罗福斯特)及新闻主播张玉清(Glenda Chong)一起主持。就任不久的哈莉玛总统将首次以主宾身份出席。

两小时的《总统星光慈善2017》将在12月10日(星期日)晚上7点半,通过5频道现场直播,并在16日(星期六)下午4点重播。公众可打以下电话捐款:1900-112-8821($10)、1900-112-8822($50)、1900-112-8823($100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