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超人”25岁儿子 帅气外表引人关注

威尔里夫(左)五官与父亲“超人”有几分相似。(互联网)
威尔里夫(左)五官与父亲“超人”有几分相似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80年代“超人”扮演者、美国影星Christopher Reeve(克里斯托弗里夫)25岁小儿子威尔里夫(Will Reeve)出席以父母名义创建的慈善基金活动,帅气外表引人关注。

克里斯托弗里夫1978年演出电影版“超人”走红,成为银幕英雄。但不幸的,他在1995年因参加马术比赛发生意外,脊椎受伤导致身体瘫痪,终身坐在轮椅上,甚至须靠呼吸器来呼吸。但是戴娜一直留在里夫身边,夫妻俩还设立了慈善组织“GALA”,专门帮助脊椎受伤的人和相关研究。

克里斯托弗与女友Gae Exton育有儿子Matthew以及女儿Alexandra,但两人分手后,儿子交由女方照顾,随后他在1992年与戴娜(Dana)结婚,同年生下小儿子威尔。

克里斯托弗在2004年去世,两年后戴娜也因为肺癌病逝,年仅14岁的威尔跟着亲友生活。他与爸爸一样热爱运动,目前在ESPN电视台工作,坚持从事与运动相关的行业,“我爸妈告诉过我,一旦你投入一件事情后,你最好坚持到底。”

威尔日前出席“GALA”的周年活动时,帅气外形受到媒体关注。身穿黑色西装的他,身材非常高大,五官与爸爸有几分相似,浓眉大眼非常帅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