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O Asia首部原创纪录片 牙医夫妻卷入杀女疑案

字体大小:

塔瓦家命案之谜 The Talwars - Behind Closed Doors

HBO(星和视界Ch 601),HBO On Demand(星和视界Ch 602),HBO on StarHub Go

每逢星期日晚上9时播出,11月26日首播

HBO Asia首部原创纪录片《塔瓦家命案之谜》讲述发生于印度诺伊达一名少女及家中仆人的双杀案,这起案件很快地成为印度最大宗的谋杀疑案,引起举世注目。

2008年5月16日上午,身为牙医的塔瓦夫妇发现14岁女儿Aarushi(阿鲁西)遭到殴打并惨遭割喉,陈尸于自家床上。一开始被认定为头号嫌疑犯的是行踪成谜的尼泊尔籍帮佣Hemraj Banjade,但隔天却在公寓顶楼露台寻获他的尸体,且有遭受虐待迹象。由于案发当晚似乎只有四人在公寓里,而其中只有两个人存活下来,因此警方将侦查方向转往塔瓦夫妇,并逮捕他们。

印度警方也表示,犯案手法非常“精细”,怀疑两名死者是被屋内人士所杀。在审讯时,控方指父亲发现女儿与仆人有暧昧关系,一怒之下用高尔夫球杆攻击他们,并用手术刀划破两人的喉咙。辩方律师反驳警方故意窜改证据,企图把谋杀罪嫁祸给塔瓦夫妇。2013年11月,印度初级法庭宣判塔瓦夫妇谋杀罪名成立,判处终生监禁。然而,高庭却在今年10月推翻原判决,两人被无罪释放。

独家访问塔瓦夫妇

《塔瓦家命案之谜》每集一小时共四集。首次独家访问到塔瓦夫妇,也访问了一些涉及这起双尸命案的其他人士,让观众了解全案面貌。

谈到四年的监狱生活,阿鲁西的母亲Nupur(努普尔)受访时说:“我跟狱里一个年轻女孩变得很亲密,她睡在我旁边的床。从她身上,我看到了女儿的影子,她照顾我,跟我聊天,就跟阿鲁西一样。我坐牢时觉得女儿在身旁,能熬过这四年全是因为那个女孩。”

努普尔的丈夫Rajesh(拉杰斯)则说:“一个人最大的苦难是失去孩子,特别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失去她。案情发生后的九年半虽然很煎熬,不过我们还是熬过来了。通过(在监狱)帮助其他苦难的人,我尝试寻找快乐和安慰。失去女儿的不幸不是一件容易面对的事,我们只是活过来而已。”

12月18日起可免费收看

截至今日,HBO Asia已经制作了10部原创作品,预计未来几年内将陆续推出更多作品。HBO Asia执行长Jonathan Spink说:“《塔瓦家命案之谜》是HBO Asia首部原创纪录片,过去HBO Asia已经拍摄了多部影集及电影,借由这部记录片,HBO Asia将持续拍摄许多与亚洲观众有强烈共鸣的在地故事。”

《塔》以英语及印度语发音,并搭配字幕播出。HBO在星和视界播完四集后,从12月18日开始,为期一星期,将开放给全亚洲17个地区免费通过HBO Asia的官网(www.hboasia.com)收看。

Z世代

8频道 晚上9.00

杨小帅和汤一杰是两个家庭背景迥然不同,个性迥异,际遇差距颇大的17岁男生,却因为方庭和钟爱这“两个妈妈”,两人的关系变得复杂,既是同学又是叔侄,后来更因为黄李白云而成为情敌。

枭雄(大结局)

U频道 晚上10.00

瀚林把兆匡的恶行告知傲天后,傲天决定对付兆匡。傲天被控叛国罪,接受军事法庭的审讯。律师们将傲天与日军勾结的证据呈上;傲天最终选择自辩清白。

魅惑 The Beguiled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故事发生在南北战争时期,受伤的北方士兵Colin Farrell(柯林法洛)被南方的女子寄宿学校收留,他的到来令学校师生Nicole Kidman(妮可基曼)、Kirsten Dunst(基尔斯滕邓斯)、Elle Fanning(艾丽芬妮)等春心萌动。随着嫉妒、复仇等戏码相继上演,电影从开始无私救人的白一路朝灰、黑发展,最后让观众惊愕于人性的可怖。

笨贼乐盗家 Masterminds

Cinemax(星和Ch611)晚上10.00

运钞车司机大卫甘特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,于是当他迷恋的同事凯莉引诱他犯下大胆的抢案时,他决定奋力一搏……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