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北士兵“长得像玄彬” 醒后想见“少女时代”

成团10年的少女时代,现在剩五成员续约留下。(互联网)
成团10年的少女时代,现在剩五成员续约留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一名脱北士兵本月13日从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冒着枪林弹雨,身负重伤投奔韩国,经过治疗在九天后完全恢复意识,健康也迅速好转。他还看了韩国电视,欣赏“少女时代”的演出。主治医生透露该脱北士兵25岁,是有着八年服役历史的军队司机,“长得像韩星玄彬”。

20171124_showbiz_soshi_Large.jpg
变节朝兵驾驶吉普车逃走(左图),他下车走向韩国(右上图),事后有大批朝鲜士兵聚集(右下图)。(电视画面)

脱北士兵经过两次大手术,连日来在死亡线上挣扎,20日开始脱离人工呼吸器自行呼吸,睁开眼后第一句话劈头问:“这里是韩国吗?”得到肯定答案后,随即表示:“我要听韩国歌曲。”他的投诚原因,除了向往自由生活,就是希望有机会见到“少女时代”。

主治医生李国钟指出脱北士兵已无生命危险,预计周末从重症病房转至普通病房,李国钟也透露,该朝鲜士兵喜欢听少女时代的夯曲“Gee”。

联合国军司令部22日公布事发片段视频,可见该名朝鲜士兵高速驾驶吉普车逃往韩国,多名驻守的朝鲜士兵立即冲向吉普车的方向,追杀时开了大约40枪,变节士兵驾驶的吉普车过后失控撞毁,他下车走了不远便倒下来,过后韩国士兵爬向该名士兵,把他拉回安全的地方。

成立于2007年的“少女时代”各成员的合约日前纷纷到期,泰妍、允儿、Sunny、孝渊及Yuri与SM娱乐重新续约,徐贤、秀英另起门户,Tiffany则决定赴美留学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