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琴+许瑞奇 熟女小鲜肉老中青少通杀

钟琴和许瑞奇是第625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。两人之前在电视剧《卫国先锋》扮演母子。(优1周)
钟琴和许瑞奇是第625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。两人之前在电视剧《卫国先锋》扮演母子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现今娱乐圈流行小鲜肉,冻龄熟女也比比皆是。年纪老大不小的综艺阿姐钟琴涉足戏剧当妈,儿子人选越来越帅,钟琴和许瑞奇之前在8频道电视剧《卫国先锋》扮演母子,“熟女+小鲜肉”组合老中青少四代通杀!

钟琴已经多次在荧幕上当妈,“儿子”许瑞奇也很欣赏“妈妈”钟琴,认为她“很亲切,很照顾后辈,有时候很像自己的妈妈,可是也有女生的可爱童真,我觉得无论她的年纪多大,都会吸引到人!”

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韩剧“Black”的精彩花絮图集,由车太铉和金钟国领军的旅游节目《属龙俱乐部》(Dragon Club)以及到麦波申(DT26)站之美食战区的“揾食”特稿!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25期《优1周》杂志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