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与导演男友 “父女恋”破局

珍妮佛与导演男友达伦传已分手一个月。(FilmMagic图)
珍妮佛与导演男友达伦传已分手一个月。(FilmMagic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27岁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(珍妮佛劳伦丝)和电影《母亲!》(Mother!)导演Darren Aronofsky(达伦阿伦诺夫斯基)的“父女恋”宣告破局。美国娱乐网站“E! News”透露,二人好友指称虽然这段恋情已经告吹,不过彼此仍是很好的朋友。知情人士更说,他们其实早已分手一个月,本月11日公开现身奥斯卡荣誉奖项主席奖(Governors Awards)时,虽然坐在一起,却只是为了掩盖分手事实。

珍妮佛与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因合作《母亲!》陷入热恋,由于相差21岁,开始时大家还不相信,后来被拍到在街头接吻的照片,珍妮佛过后受访终于承认了二人的恋人关系。

珍妮佛在今年9月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邮访问时,也称赞男友的才气非笔墨可形容,孰料两个月后恋情变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