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唱周华健经典歌曲 董姿彦把大象老鼠凑对

董姿彦推出新单曲,将周华健的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》老歌新唱。(Red Roof Records提供)
董姿彦推出新单曲,将周华健的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》老歌新唱。(Red Roof Records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歌手董姿彦在《中国新歌声2》以“爵士女伶”的形象突围,将《恋曲1990》《我要你的爱》《Open Arms + 情人的眼泪》改编成爵士版深得好评,在鸟巢决赛中荣获季军。

《中国新歌声2》完美谢幕后,董姿彦希望在爵士乐和流行乐之间找到平衡继续推广爵士乐。她将圣诞佳节推出新单曲,将周华健的经典歌曲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》老歌新唱。

其实董姿彦当初与编曲人林雅慧(Ruth Ling)为盲选赛讨论选曲时,认为《恋曲1990》是其中一首适合改编成爵士曲风的作品,而另一首就是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》。

周华健的这首经典经本地著名爵士音乐人Chok Kerong的巧妙改编,林雅慧的严谨制作,及董姿彦的动人演绎,全新版本洋溢浪漫又清新的唯美气息。

董姿彦说:“这是一首相当有年份的歌,跟我《中国新歌声2》比赛里的作品一样,通过爵士Bossa Nova改编,带给听众清新的感觉。我也希望用这首歌的第一句词,告诉支持我的朋友们,‘别走开,给我一个时间对你说爱’。”

由本地Weaving Clouds Animation Studios制作的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》MV,以动画形式呈现,主角是一只可爱的大象,而与这只温柔大象共谱浪漫恋曲的,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。大象与老鼠,看似不可能的组合,用爱战胜一切,最后一起在云端翩翩起舞,透过音乐确定彼此的心意: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,从今以后就不会再更改。

董姿彦将于11月30日担任“第22届亚洲电视大奖”表演嘉宾,她将现场首唱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》。新单曲将于12月1日推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