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逆权司机》青龙奖大赢家 宋康昊、罗文姬封影帝后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宋康昊赢得第三座青龙影帝奖,由李炳宪(圆图)颁奖。
宋康昊赢得第三座青龙影帝奖,由李炳宪(圆图)颁奖。

字体大小:

第38届青龙电影奖25日晚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颁奖礼,继大钟奖、首尔电影奖及釜日电影奖后,两届青龙影帝宋康昊再凭《逆权司机》,从竞争对手李炳宪手上接过最佳男主角奖座,两人大方拥抱,赢得全场起立鼓掌。


12月7日将在本地上映的《逆权司机》,包办青龙奖最佳电影、男主角(宋康昊)、最多观众及配乐奖,成为最大赢家;老牌女星罗文姬以《花漾奶奶秀英文》荣膺影后;赛前获得最多9项提名的《不汗党:坏家伙们的世界》,仅得最佳摄影奖。


“少女时代”润娥凭《秘密任务》首度跨足大屏幕,但落败百想艺术大赏、大钟奖最佳女新人,再度落空青龙奖,败给《朴烈》的崔嬉序。男团“EXO”成员D.O(都敬秀)靠着《哥哥》的盲人柔道选手角色,夺下最佳男新人,却因演唱会缺席,改由好友赵寅成代领,赵寅成则抱走人气奖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