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歌手柯泯薰 11月30日来新开唱

柯泯薰第二张全创作专辑歌曲多数采集真实空间声响。(华研音乐提供)
柯泯薰第二张全创作专辑歌曲多数采集真实空间声响。(华研音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她是歌手,是创作人,是制作人,是声音实验者。来自台湾的女生柯泯薰,2012年开始在Live House发表创作,期间手作四张Demo,坚持亲手递送给乐迷。2014年,《游乐Play》全创作专辑在角头音乐发行,专辑入围第六届“金音创作奖”最佳创作人、最佳新人,及新加坡“Freshmusic Awards”年度新人。

今年,柯泯薰再接再厉,推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《Don't Make A Sound 不能发出声音》,除了包办词曲创作、编曲、木吉他演奏,也自己担任制作人。专辑收录的歌曲《光害》,是电影《红衣小女孩2》片尾曲,并入围第八届“金音创作奖”最佳民谣单曲。

《Don't Make A Sound 不能发出声音》专辑内的歌曲,多数采集真实空间声响,并结合录音室作品,使专辑富有听觉层次。嘉义文创园区的仓库、巴黎塞纳河畔隧道、新竹峨眉教堂与团员同步录音、泰源幽谷的虫鸣声、邻居吵架的声音、尖锐刺耳的钻墙声、巴黎杂乱又悦耳的钟声等,都是柯泯薰实地采集录制。她说:“声音是我最初认识这世界的方式。”

柯泯薰将于11月30日(星期四)来新演出,她将于晚上7时在Hood Bar & Cafe带来一场Live音乐会,与本地乐迷分享她的音乐。票价20元(当天现场购票30元),可上网:misikesg.peatix.com购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