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蒂佩里明年四月本地开唱

凯蒂佩里将第四次在本地开唱。(AEG Presents提供)
凯蒂佩里将第四次在本地开唱。(AEG Presents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相隔三年,美国天后Katy Perry(凯蒂佩里)明年四月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“Witness”世界巡回演唱会,这也是她第四次在本地开唱。

33岁的凯蒂上一次的本地演出是2015年的“Prismatic”巡演,她之前曾在2012年的新加坡F1大奖赛和2010年的SingFest上表演。

“Witness”是凯蒂隔了四年的第五张全新专辑,一推出就拿下美国告示牌冠军。据悉,这次的演唱会将舞台设计成全场无死角,每个座位都能清楚地欣赏凯蒂的表演。该巡演今年9月从北美起跑后大受好评,被外媒评为“2018年不容错过的演唱会”。凯蒂在新加坡演出后,将前往墨西哥、英国、欧洲巡演,明年7月再到新西兰、澳大利亚演出。

凯蒂明年的新加坡演唱会将售出一万张门票。票价介于128元至348元,美国运通卡(American Express)会员能从12月5日起购买早鸟票,其他公众则可以从12月11日起,通过www.sportshubtix.sg购买门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