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成员RM 看《老友记》学英文

防弹少年团接受艾伦狄珍妮丝访问。(互联网)
防弹少年团接受艾伦狄珍妮丝访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团防弹少年团(BTS)日前出席美国音乐颁奖礼(AMA)担任表演嘉宾,并接受三大名嘴的节目访问,包括Ellen DeGeneres(艾伦狄珍妮丝)的《艾伦脱口秀》。他们亦为美国ABC电视台录制除夕倒数节目“Dick Clark's New Year's Rockin' Eve 2018”。

《艾伦脱口秀》昨晚播出,成员RM自爆学英文的秘诀:“小时候被母亲迫看美剧《老友记》(Friends)全套DVD,第一次要看韩语字幕,再看是英文字幕,到了看第三遍,已不用再看字幕了。”他们又即兴演唱新歌“MIC Drop”,现场女粉丝随即陷入疯狂状态。

防弹少年团首次担任AMA表演嘉宾获得不少好评,更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,成为全球推特最多讨论的组合。同时他们的旧作“Danger”MV,在YouTube点击率亦突破一亿大关,成为该团出道以来第九个破亿MV。防弹少年团不单深受美国粉丝欢迎,新专辑“Love Yourself承‘Her’”同时登上Billboard单曲及专辑榜,英国BBC更派人到韩国为他们拍摄纪录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