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今年最想“怀孕” Jasper念“全香港最贵学校”

陈小春(右)、应采儿和儿子Jasper,因《爸爸去哪儿5》爆红。
陈小春(右)、应采儿和儿子Jasper,因《爸爸去哪儿5》爆红。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艺人陈小春和儿子Jasper,最近因为节目《爸爸去哪儿5》获得关注,父子俩在节目中相当喜爱刘耕宏的女儿小泡芙,陈小春更说想再生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儿,不过却迟迟没有消息。

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之前曾在节目透露,迟迟不生第二胎是因为“在一起久了,感情比较淡了。”消息一出,夫妻的感情备受关注,幸好日前陈小春夫妻出席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,陈小春受访时放闪直言:“我命很好才会娶到采儿 。”

陈小春在颁奖典礼受访时,突然大讲爱的宣言:“我命很好娶到采儿,她是百分之一千的综艺咖!”大赞老婆性格好又幽默,十分甜蜜。在颁奖典礼玩“快问快答”游戏时,应采儿被问到今年最想实现什么愿望,想不到她二话不话回答:“怀孕!”陈小春立即向她说了一声“加油”,看来他们两人已想为Jasper添一个弟弟或妹妹。

陈小春到底有多喜欢小泡芙呢?在后台接受访问时,他一听到小女孩的声音就以为是小泡芙本人。应采儿大吃飞醋,狠亏陈小春:“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那种女的,没想到你到头来还是喜欢。”接着学起娃娃音说:“春哥,我要吃饭饭。”陈小春尴尬回说,小孩子无所谓,但要过了18、20岁还这样说话就太过头了,应采儿忍不住笑场。

Jasper学费一年2万多

超萌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因为《爸爸5》,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,不过爸妈在节目结束后,就不打算让他再露面,重新回归校园生活。据传应采儿为他的教育费尽苦心,安排就读香港知名的私立贵族国际学校,学费居香港之冠,一年学费约港币16万元(约2万7330新元)。

香港媒体报道,应采儿为了不让儿子变成填鸭式教育下的牺牲品,不想让孩子承受大量的课业及考试的压力,因此选择报读香港知名私立贵族国际学校,这所学校是一条龙式,从幼稚园直升小学、中学。据悉这所学校的全日班幼稚园一年学费是港币16万元,小学与中学学费要港币18万元,升中学时家长还须要另外买港币20万元的学校债券,价格曝光后让网友都瞠目结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