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尸杀军营》筹备辛苦 导演与演员差点变“活尸”

本地活尸电影《尸杀军营》导演杰生弹(中)与两名男主角郑良雄(左)与王智国。(李亦筠摄)
本地活尸电影《尸杀军营》导演杰生弹(中)与两名男主角郑良雄(左)与王智国。(李亦筠摄)

字体大小:

本地难得开拍活尸题材电影,明年将开拍的活尸电影《尸杀军营》(Zombiepura)导演杰生弹(Jacen Tan)与两名男主角郑良雄与王智国大喊辛苦,几乎变“活尸”!

导演与演员所成立的Jab Films以及投资公司Clover Films与mm2 Entertainment昨早在亚洲电视论坛与市场(ATF)推介这部电影,郑良雄与王智国表明除了演出,也担任制作人,所以得为电影寻找制作资金,很不容易。导演杰生弹七八年前就有执导《尸》的想法,但没有人愿意投资他这个新人导演。三人都幽默地形容找投资者辛苦,都快变“活尸”。

据所知,曾有好莱坞愿意注资《尸》,但条件是得讲标准的英语,结果被三人拒绝了,因为他们想把电影处理成本土色彩,单是片名的“Pura”就很本土味(马来语城市的意思)。

掺杂本地语言色彩的《尸》刻画Tan Kaya(郑良雄饰)是战备军人,爱偷懒,一天病毒侵袭兵营,军人都变活尸,Tan Kaya得与自己的死对头上士Lee Siao Onn(王智国饰)联手,杀出一条生路。

王智国为角色增胖

王智国透露自己得为角色增胖,他说数个月前体重是66公斤,现在是68.7公斤,他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月能变成72公斤。他也说西方有不少活尸题材电影,他希望《尸》具东方色彩。他目前也勤练身体,希望可以练得比较健硕。

由于《尸》掺杂本地语言色彩,若得说华语,王智国说难不倒他。他幽默地说,他的华语考试不及格,不过因为演出8频道的中文片,华语进步了,他感激地说:“8频道帮了我很多!”

郑良雄不用增肥,不过华语也是有限公司,若有华语对白,他表明得好好的背起来。

导演杰生弹:最大场面300名活尸

导演杰生弹目前是新加坡报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《海峡时报》视频的制作人,毕业于南洋理工学院,所习的是动画,他在报业控股已工作了10年,平常得制作视频,所以累积了不少经验,他也说累积了自己的年假两个月来拍摄这部处女导作《尸》。他说:“我本来就很欣赏郑良雄与王智国,所以找他们演出。”

他透露当初构思《尸》时,梁志强的《新兵正传》还未开拍,而韩国也没有《尸杀列车》,所以现在得为《尸杀军营》做调整。据所知,片中的每个活尸的妆得费时约两个小时打造,最大场面将动用约300名“活尸”。他说很多朋友打电话告诉他,他们希望客串演出活尸,所以他不担心缺乏活尸临演。

女主角在物色中

耗资90万元的《尸》女主角还在物色中,据导演的透露,应该是个美女,她与母亲在军营的食堂工作,两名男主角与她有三角恋。《尸杀军营》计划明年一月开拍,明年第三季推出。上一部本地活尸电影“Hsien Of The Dead”的放映有限,没多少人有机会看到,想必会期待《尸杀军营》吧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