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通灵少女》开拍第二季 郭书瑶再演女主角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郭书瑶(右)“许愿”,希望导演陈和榆(左)在圣诞节前能写完《通灵少女》第二季的剧本。(HBO Asia提供)
郭书瑶(右)“许愿”,希望导演陈和榆(左)在圣诞节前能写完《通灵少女》第二季的剧本。(HBO Asia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台湾女星郭书瑶(瑶瑶)与《通灵少女》的导演陈和榆昨天出席HBO Asia记者会。HBO Asia宣布即将开拍第二季《通灵少女》,瑶瑶再次演出女主角。《通》讲述一个有通灵体质的16岁高中女生小真(郭书瑶饰),白天上学,晚上在宫庙当仙姑,处理信众大小事,看尽人性百态。第一季荣获今年电视金钟奖最佳迷你剧集(电视电影),以及最佳迷你剧集(电视电影)女配角(李千娜),入围最佳女主角的瑶瑶则与奖座擦身而过。


问到是否想凭第二季再获机会角逐金钟视后奖项,瑶瑶回答:“我拍戏不是为了得奖,如果有的话会觉得被肯定、很开心;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,只要大家看这部戏就好。”


由于陈和榆还没写完剧本,瑶瑶还不知道第二季的故事,所以她现在的心情又紧张又害怕。“导演要我挑战自己的恐惧极限,但是我却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她接着当着媒体面前“许愿”,希望圣诞节礼物是《通灵少女2》的剧本,要陈和榆赶快提交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