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丽梅: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

字体大小: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到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。12月份对我来说,是个充满温馨浪漫的月份,或许是因为我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即将到来。

说不出所以然,虽然新加坡没有四季之分,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当来到12月,我总会莫名地期待,感觉天气变凉了,感觉周遭好像都被白皑皑的雪覆盖了,哈哈哈!

也许你会猜想,我那么喜欢12月,是不是曾经在12月份或圣诞节,发生过什么浪漫的事?其实都没。虽然我每年都希望能找到爱人,在圣诞节和他在某个会下雪的国度里共同度过。没法子,我骨子里就是有种浪漫唯美的感性,希望能和爱人在白皑皑的雪地堆雪人,一起享受浪漫的节日气氛。可惜这个想法,就算以前有男友时,也从没实现过,哈哈哈!

今天开始放伟龙“飞”

今年的12月有点不一样,虽然期待,却有些小感触。因为从今天起,早班的伟龙将离开我们,轮值新的班次。UFM1003早班有“新人”靖禾加入,伟龙调到傍晚班跟欣盈主持。

其实我们早班是训练新人的“营地”,主要是因为文鸿很懂得带领教导新人。把新人放在早班,让我们这几个“魔鬼”磨练过后,一定能锻炼出铁一般的耐力,和书一样厚的脸皮,伟龙就是很好的例子,哈哈哈!

记得两年多前,伟龙刚来到早班,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,哦!空少来的,会不会中看不中用,哈哈哈!意外地,伟龙在早班的表现,常常给大家惊喜!他曾被我们调侃是一个矮子(他其实并不矮啦!)刚开始他显得“不自在”,到后期他不等我们开口,就会自嘲是“矮子龙”,他原先常静静地坐着,现在会自动跳舞搞怪,逗听众和同事笑,所以我们在今天放飞他了!

相信伟龙在傍晚班,一定会和欣盈蹦出不同的火花,大家敬请锁定。另外,伟龙也破了在ufm1003资历不深,却最快已能够独自领团的记录,恭喜他!他将在12月31日带团去哈尔滨,和团员在那里跨年。喜欢他的听众,千万别错过能跟他“朝夕相对”的机会哦,哈哈哈!

伟龙,梅姐仁至义尽啦!在这里帮你打广告,要爱我哦。当然也请听众读者们,继续支持我们早班,还有今天正式来值班的“新人”靖和,他也是一名帅哥哦。

十二月份,除了是我最喜欢的月份,也是我该好好整理自己,准备迎接2018年的时候。我很期待,你呢?

(作者是UFM100.3 DJ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