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型男大主厨》新加坡版 黄靖伦“圆梦”变曾国城助理

《型男大主厨》新加坡特集,黄靖伦(右四)担任曾国城(左四)的主持助理,黄碧仁(右三)、郭舒贤(右二)参与。(互联网)
《型男大主厨》新加坡特集,黄靖伦(右四)担任曾国城(左四)的主持助理,黄碧仁(右三)、郭舒贤(右二)参与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三立电视再度授权,继2013年与新电信电视佳乐台合作,将澎恰恰、许效舜及苗可丽主持的《超级夜总会》搬来本地录制后,12月1日再次合作,开始录制美食节目《型男大主厨》新加坡版共四集。

《型》方面由当家主持人曾国城领军,带领受欢迎的两主厨阿基师及詹姆士,以及艺人曾莞婷、黄少祺、李易、吕雪凤、谢承均、游诗璟、亮哲等台湾艺人,新加坡部分由黄靖伦担任主持人,搭配本地受欢迎的艺人黄碧仁、郭舒贤、刘玲玲、皓皓、陈邦鋆、庞蕾馨、卓猷燕、田铭耀等,进行料理大PK。

偏重福建及新加坡菜

曾国城表示《型》在新加坡播出多年,本地观众很熟悉节目的模式,这次两地美食较劲,偏重福建及新加坡本地菜,黄靖伦一见曾国城就开心地表白:“想当城哥助理已经很多年,不能说是美梦成真,而是‘白日梦’成真。”更开玩笑说圆梦后要为此吃素两周。

住在台北的黄靖伦当初接下主持棒时,原以为节目会到新加坡录制,开心地打电话给妈妈说要回家了,当知道节目是在台湾录制时,心情完全崩坏,只好告诉妈妈:“骗你的啦!”

曾国城传授不走样秘诀

只身在台的黄靖伦在台湾发展多年,最近几年身材起了小小变化,从62公斤慢慢成长至目前接近70公斤。他因不爱洗碗,至今仍不谙厨艺,但自认品菜功夫一流,在台湾多年许多当时不敢吃的食物,像臭豆腐、猪血糕及皮蛋等都已慢慢接受,特别是能吃香菜了,他透露每次只要思乡情起,就靠油鸡饭或海南鸡饭来一解乡愁。

曾国城《型男大主厨》主持多年,记者请他教黄靖伦如何身材不走样,他心虚的笑说:“一年胖一公斤已经很自爱了,若要避免继续胖下去,晚餐不能吃淀粉,尤其要克制消夜,我就是吃消夜,肚子才瘦不下来。”曾国城认为一年胖一公斤不为过,巧的是黄靖伦也是一年胖一公斤,两人真可谓是惺惺相惜。

黄碧仁、郭舒贤首场应战

首场录像,新加坡及台湾各派出艺人黄碧仁、郭舒贤、曾莞婷与李易,但新加坡两女艺人都不会料理,郭舒贤笑说:“照厨师做的是无法啦!自己做的感觉还可以。”而李易是众所皆知美食主义者,厨艺吓吓叫,这次他代表台湾队与曾莞婷一组,现场他一听曾莞婷形容自己是“废棒”后心就凉了一半,于是开玩笑说:“曾莞婷从‘女神’要变‘瘟神’了!”曾莞婷连忙撒娇,说自己会多学习,这次就靠好友救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